close
 

※ 
個人創作,請勿轉載 ※


‧戰火

或許我是帶來毀滅的。

因此,我該窮其一生孤獨。

一切來的如此突然,自以為平靜的生活也被兵馬雜沓無情地踐碎。

原來我始終避不過。是不是自何處重生,就得歸於何處長眠?

戰火未延燒這美麗的園子,未波及燕非殤莊園內的一屋一瓦;是他在外頭領兵相抗,是他在外頭護著這莊園。

但他還想佯裝什麼平靜?日日笑顏的華靈不明白莊園外兵馬倥傯,而我卻是曉得的,血腥的味道,我再熟悉不過。

連莫蒼也瞞著我們,可我看得出他臉上的憂心,察覺得出他日益短暫的停留時間。

華靈不曉得,因為她如此單純。

「莫蒼,你帶華靈走吧。」我對送膳來的莫蒼如是說。

「冷姑娘?」

「我知道發生了什麼事,我知道燕非殤勝不過的。」我沒讓華靈聽見。「你有辦法吧?帶著華靈避開外頭的紛亂。」

到底是喚了我一個月姐姐,我始終不忍讓未染纖塵的她知道何謂爭戰的殘酷。

「你有辦法帶華靈走吧,莫蒼?」我第一次硬了口氣。

「有條地道……」莫蒼支支吾吾。「可是……」

「告訴了燕非殤之後,我不敢說他會放華靈走。」

「那,冷姑娘妳呢?」

「留下。我是一切的肇因,也是終結。」

「可是……」

「快走!」我吼。

就這樣,莫蒼帶著華靈離開了莊園,連燕非殤也不知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半帆煙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